西安普拉多TXL优惠1.2万 配置丰富现车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普拉多TXL优惠1.2万 配置丰富现车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丰田普拉多TXL3.5L可享1.2万现金优惠,店内还送价值8800元的装潢大礼包,购车可享分期购置税减半,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F-丰田-普拉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普拉多 TXL 3.5L 18款 49.88 48.68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一汽丰田  3.5L 自动VX 右前正45度

一汽丰田  3.5L 自动VX 正前一汽丰田  3.5L 自动VX 正右侧

外观上,18款立式中网,弥补了老款普拉多车头显小的缺陷,使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厚重。棱角分明,黑底大灯更是加深了车身黑白色的撞色视觉。普拉多3.5L 6AT的前脸兼具时尚感与力量感。直瀑式进气格栅,粗旷有力诠释大家风范;“光芒之翼”LED前大灯,超高亮度驰骋一往无前;LED日间行车灯,使行车安全性得以进一步提升。丰田普拉多的外观多年来都没有太大的变化,还是一如既往的冲完这硬朗和粗矿的感觉,让人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一汽丰田  3.5L 自动VX 大中控全景

一汽丰田  3.5L 自动VX 左前门板一汽丰田  3.5L 自动VX 前排座椅

内饰上,风格如同其外观一样的简约时尚,不以花哨、浮华去满足小部分人,而是凭借其兼顾城市与越野的内涵去匹配广泛的受众。除了平行进口标配的智能卡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外,更有原厂的天窗、真皮、氙灯、18熏黑轮、导航倒影、前后座椅加热等,应有尽有。由普拉多全新的四幅式方向盘,四圆镀铬镶嵌4.2英寸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以及更具科技体现的8寸多媒体中控设计,都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老款车型的短板,更符合年轻化的一个设计。

一汽丰田  3.5L 自动VX 发动机

动力上,全新PRADO普拉多3.5L 6AT搭载的3.5L 7GR-FK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达365N.m。在丰田最先进的D-4S双喷射系统的作用下,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更为出色。

编辑点评:要去远方,肯定有一辆能带你去远方的车,普拉多3500,就是这样一辆能带你去远方的伙伴。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Mustang最高优惠7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