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塞纳现车优惠18万 超高性价比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塞纳现车优惠18万 超高性价比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进口进口丰田专营店获悉,丰田塞纳等多个车型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丰田(进口)  加拿大 低配版

丰田塞纳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塞纳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很有美国范儿,采用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侧面上笔直的腰线由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所以看起来就更加修长。尾部上这部换代版本的“塞纳”与上一代车型差别不大,但是后包围的设计与前面保持了一直,所以视觉上要更加动感,更加强硬。丰田塞纳美版优惠6.85万 西安现车哪里有-图3

塞纳的内饰设计以实用为主,按键操作顺手,7座布局符合中国家庭的需求。四驱LE车型配备6个JBL音响,优秀的音质加上舒适的座椅,乘客可以在塞纳车内全身心放松。2018款丰田塞纳LE四驱版配备有六安全气囊、自动门、遮阳帘以及众多安全配置,在美国IIHS碰撞测试中,塞纳获得了优秀的安全评级。丰田塞纳美版优惠6.85万 西安现车哪里有-图6

在动力方面,整款车的造型凸显了商务车的风格和特征,搭载3.5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300匹马力,变速箱采用八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整款车依然保持了老款的设计风格,采用5门七座的设计设计,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905/1985/1810mm。丰田塞纳新车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91881192。

更多优惠车型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西安丰田霸道2700现车热卖 中规版降价5万-图1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