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降价优惠1.2万现车足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东风本田江西致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国力汽车)获悉,店内艾力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艾力绅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4L经典版2016款 24.98 23.78 1.20
2.4L舒适版2016款 26.38 25.18 1.20
2.4L风尚版2016款 27.58 26.38 1.20
2.4L豪华版2016款 29.28 28.08 1.20
2.4L至尊版2016款 30.98 29.78 1.2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艾力绅降价信息>>

东风本田  2.4L 正前

外观方面:全新的前格栅在保留原有的上下宽幅镀铬条的基础上,将本田品牌LOGO下方的三根细横幅条改为了三个长矩形边框。下包围增加了一根折线形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新样式的下部进气口和原有的条状LED雾灯,并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18英寸五辐式轮毂。同时,新车还在大灯组内部融入了象征蓝色元素饰条。车身尺寸方面,艾力绅锐·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为2900mm。

东风本田  2.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更换了最新样式的8英寸中控屏幕,仪表盘中的显示内容也因混动系统的加入与所调整。配置方面,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标配远近光LED大灯、盲点显示系统、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自动泊车入位等。同时,也出现了支持前后左右4向调节、座椅电加热、电动靠背等6向调节与电动脚拖功能等。此外,新车在安全配置上的表现也是比较值得一提的。

东风本田  2.4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奥德赛锐·混动相同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燃油动力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满足国VI排放标准;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1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