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待重要的人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东莞上市

2019年10月4日,在第19届东莞国际车展现场东风本田东莞区域经销商举办了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车型在上市会。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48—32.88万元。新车基于艾力绅燃油版车型升级打造,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5.9L。同时,针对在即日起至10月31日之间进行置换的购车用户,还将享受10000元的置换礼遇。

款待重要的人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东莞上市-图1

艾力绅锐·混动的商务气息更加浓烈,全系标配Honda黑科技“魔术感应门”,用户可通过侧窗LED光束向后滑动便可控制开关门。此外,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满足国六标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也是全系标配,在安全性、动力系统、智能科技和造型设计等领域实现多重进化。

款待重要的人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东莞上市-图2

款待重要的人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东莞上市-图3

旗舰科技 尊崇款待

全系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营造更快、更顺、更远、更可靠的优异驾乘体验。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6200rpm、最大扭矩175 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5.9L/100km,续航里程长达900km。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无缝切换、高效节能。

艾力绅锐·混动世界首发且全系搭载Honda黑科技“魔术感应门”,轻轻挥动手势即可控制车门开闭,大幅增强使用便利性和科技感。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先端科技,打造卓越安全模式,令人安享款待。

 

款待重要的人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东莞上市-图4

全系搭载LED自动大灯、新增棕色内饰,真皮座椅采用绗缝工艺处理,实现内外质感全面升级。秉承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29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尊享舒适的驾乘空间。座椅采用“2+2+3”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集肩部调节、电动座椅脚托、座椅电加热多项功能于一身,舒适度堪比头等舱,还可前后左右4向调节,尽享尊贵与舒适。

有地位、有格调、有风度

作为一款高端MPV,艾力绅有地位、有格调、有风度,一直是东风Honda的旗舰级车型。自诞生以来,它始终配备最顶级的动力、最豪华的配置、最先进的科技,是首个在华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车型,是当之无愧的地位之选。

 

款待重要的人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东莞上市-图5

 

艾力绅的命名“ELYSION”一词源于古希腊,意为净土、乐园,寄托了对其超凡脱俗的设想。无论是设计还是实用性,艾力绅考究而不流于浮华,精致而不追求奢靡,是真正的低调奢华有内涵,是真正的格调之选。谦谦君子,风度翩翩。作为新世代绅士,艾力绅车主不仅崇尚个人进取,更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正是这个社会的中流砥柱。艾力绅卓尔不群的高雅格调,与艾力绅车主所追求的高尚品格如出一辙,是实至名归的风度之选。

 

款待重要的人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东莞上市-图6

 

随着艾力绅锐·混动的到来,东风Honda已经构建了SUV+轿车+MPV全车系的混合动力家族,这是业界第一的创举。今后,这一家族还将不断扩充与壮大,未来将推出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更多混动车型,开启东风Honda全混时代!

详情咨询东风本田东莞区域经销商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22851999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

东莞市骏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769-89600000

地址:东莞市厚街镇宝塘S256路段

东莞市永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769-81121998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富竹山路段华南工业园入口处

东莞市东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1069998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富民大道石厦路段

东莞市永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7925999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林村汽车城内

东莞市新汇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769-81913333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沙头南区振安中路683号B栋

东莞市东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38998666

地址:东莞市茶山镇莞长路博头村博头路口(石龙机动车检测站对面)

东莞市东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1085000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环常西路桥梓路段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