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目前价格稳定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元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WEY VV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WEY VV7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豪华型2020款 16.98 16.98 0.00
2.0T超豪型2020款 17.78 17.78 0.00
2.0T旗舰型2020款 18.88 18.88 0.0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WEY VV7降价信息>>

长城  2.0T 正前

外观方面:2020款VV7在外观上沿用家族化“豹式仿生学”元素的同时,融入了俯跃式流线车身设计,并对中网、前后保险杠及雾灯等部位进行了全新设计变得更加动感,同时让重点部位变得更加精致,进一步提升感官品质。车尾尾灯、高位刹车灯与后雾灯采取竖型设计,采用LED照明。超跑式双排气尾管,大口径双边镀铬排气设计,装备运动排气尾喉,使汽车高效引擎呼吸更加顺畅。

长城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的前风挡、前车门均使用了三层结构的隔音玻璃,尾门玻璃配备了吸震器,可有效隔绝车外噪音。车子搭配了Climate Control空调系统,该系统可实时检测空气质量自动调节内、外循环,配合新一代空气净化系统,打造智能生态座舱。此外新车还拥有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驾驶疲劳检测、车道保持系统与智能科技驾驶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

长城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WEY VV7搭载代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4马力。172kW/5500rpm功率,360N·m/5500rpm扭矩,8.0 L/100km油耗,9.8S百公里加速;205km/h最高车速;缸内直喷双VVT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 ,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