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东莞优惠6000元,店内现车销售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WEY VV7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0.6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WEY VV7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WEY VV7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W-WEY-WEY VV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WEY VV7 2.0T豪华型2020款 16.98 16.38 0.60 有现车询价
WEY VV7 2.0T超豪型2020款 17.78 17.18 0.60 有现车询价
WEY VV7 2.0T旗舰型2020款 18.88 18.28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WEY VV7东莞优惠6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1

外观上,新款VV7依然保持了运动性感的造型,车身随处可见汲取自品牌Logo的元素。腰线依然保持了极富张力的线条。车尾依然是狭窄的尾窗造型,配合双边共四出两侧的排气管、大尺寸轮圈,VV7的造型仍极富运动性。

WEY VV7东莞优惠6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2

造型方面,新款VV7在内部造型方面与现售车型保持一致,智能巡航辅助、开门预警、车道居中保持、PM2.5检测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等丰富配置都有所搭载。除此以外,2020款VV7拥有40项配置升级,增加了自适应激光大灯、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12.3寸全彩触控液晶显示屏等配置都有所搭载。

WEY VV7东莞优惠6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图3

动力方面,新款VV7升级款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WEY VV7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6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