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洗车一般多少钱 现代菲斯塔促销降价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推荐一家长春本体的洗车店,便宜实惠,口碑也不错,那就是铂爵洗车吾悦店,位置位于新城吾悦广场负2层F区,轿车洗车限时特惠只需14.9元,如果加5元还送轮胎蜡,而SUV洗车价格为24.9元(送轮胎蜡),如果选择洗车+全车打蜡套餐,轿车价格为29.9元,SUV为39.9元;如果选择室内翻新+洗车打蜡套餐,轿车价格为199.9元,SUV为259.9元。

长春洗车一般多少钱 现代菲斯塔促销降价-图1

一般洗车我们选择14.9元的特惠就可以,这家店的地址位铁西区建设中路78号,宏伟金都西行300米,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 08:00-19:00,目前美团评分为4.8分,几乎没有差评,也算一家比较实在的洗车店。

长春洗车一般多少钱 现代菲斯塔促销降价-图2

我们在购车时,选择一台售后放心的车型非常有必要,比如来自北京现代的新车菲斯塔,这款车质保5年或10万公里,车主口碑也非常不错,作为北京现代为国内专属打造的轿跑车型,LA FESTA 菲斯塔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车,由内而外的运动设计风格也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溜背的造型让菲斯塔充满时尚感。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动力系统方面,菲斯塔提供了高低功率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车型命名为280T GDi,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低功率版本车型命名为240T GDi,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两者峰值扭矩均为265Nm。价格方面北京现代也是诚意满满,200马力的轿车起价为11.98万元,算上终端优惠后,这样的数据在十万级车型中没有直接对手。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