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交通管制 北京现代菲斯塔价格适中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为维护交通秩序,保障城市道路交通和公共安全,有效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市公安局报请市政府同意,决定对部分街路、路口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并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治理行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长春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长春交通管制 北京现代菲斯塔价格适中-图1

中型、重型和低速货车、牵引车、挂车、轮式自行机械及专项作业车等大型车辆在道路同方向划有2条以上机动车道行驶时,需在最右侧车道或者大型车辆专用车道行驶。大型车辆可以借用其他车道超车,超车后应当驶回最右侧车道或者大型车辆专用车道继续行驶。大型车辆如需左转弯,应当提前驶入左转弯车道实施左转。

沈阳交通管制 北京现代胜达空间大-图2

我们在日常驾驶时要遵守交通法规,那么在买车时选择什么样的车型最划算呢,菲斯塔就是一款值得推荐的A级轿车。从车头来看,菲斯塔轿跑采用大嘴设计,其头灯与侧面线条及中网造型完美融合,动力强劲的菲斯塔百公里加速只需6.7秒,秒杀同级车型,连神车思域都不是对手。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前正45度

来到车尾,我们可以发现LA FESTA菲斯塔采用了小鸭尾设计,充满运动气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既提升了车辆辨识度又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排气系统采用双边双出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90mm/1425mm,轴距为2700mm。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内饰方面,中控台面板都是软性材质,并非硬塑料,而且质感还挺好,比朗动要好挺多。10.25英寸的触摸屏幕可以控制语音娱乐系统,可以播放音乐,也可以进行线路导航。并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完全与手机进行互联,驾驶员也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屏幕。总体来说,菲斯塔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型。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