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京现代胜达降价 大6座豪华SUV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北京现代胜达降价 大6座豪华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第四代胜达现车有售,价格为20.28-27.28万,相比于海外版的车型,国产第四代胜达加长了轴距以及后悬的尺寸,由此提供了一个更为宽敞和舒适的第三排乘坐空间,实用度更高。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前正45度

第四代胜达不仅外观更加霸气,车身尺寸也全面提升,其长宽高分别Wie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成为同级车型中尺寸与轴距最大车型,不管是日常驾驶还是周末出游,这样的车身尺寸都可以外媒胜任。

长春二手途昂价格 现代胜达新车更值得买-图2

六座或七座SUV与五座SUV最大的区别就是,设计理念会更在意乘坐的舒适性,因为它的定位就是一家人出行。第四代胜达在座椅的设计方面也是别出心裁,主驾驶座椅调节拥有座垫角度2向、座椅高度2向、座椅前后2向、椅背角度2向以及腰部支撑2向,而且副驾驶座椅依然有8向调节,主副驾驶均有加热/通风功能。

北京现代  380 TGDi DLX 发动机

强劲动力的ThetaⅡ 2.0T发动机:在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持下,第四代胜达拥有176.5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53N·m的最大输出扭矩。科技感十足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第四代胜达首次匹配了全新8速手自一体高速比变速器。该变速器凭借其优异的换挡逻辑,在制动时提前降档,并在变速时对发动机扭矩的上升进行控制,第四代胜达拥有了灵敏的加速应答性和平稳线性的加速感。如果你正在选购一台实用的SUV车型,那么胜达值得考虑。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后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