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汉兰达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汉兰达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沈阳现代4S店获知,店内第四代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5000元优惠。2.0T+8AT的动力总成实际上是第四代胜达最吸引人的一项提升,而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也着实优秀,2.0T的发动机在1500转左右便可以达到最大扭矩平台,这也让这台1.8吨重的SUV跑起来感觉比较轻盈,并且在市区内超车不会有吃力的感觉。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发动机

全新胜达在上市后重点的宣传项便是“黑科技“加成,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用指纹解锁汽车的配置,倒是在目前而言较为新颖的一个配置项目。第四代胜达新增两个指纹识别模块,录入指纹后,便可告别车钥匙。走近车边,利用左手食指轻触内侧指纹识别模块,拇指按下解锁键方可拉开车门。识别速度不到1秒,即刻打开车门。车内也可用指纹按下一键启动按钮,车辆启动后,系统将根据指纹自动识别车主身份,为用户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设备至用户预设状态,展现出如私人订制般的体验。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前门把手

全新的汉兰达在外观上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前脸的部分采用了多条横幅式的镀铬进行装饰,并呈梯形设计,相比旧款的单条镀铬,新款显得更精致动感,同时两侧的竖式进气口也为前脸增加了几分年轻色彩。汉兰达的前脸还根据配置不同而有三款设计风格可以选择,这点汉兰达比较有优势。

广汽丰田  2.0T 两驱精英版 正前

第四代胜达配备驾驶辅助包括RCCA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CA-R盲区监测制动系统、LKA/LD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等。在驾驶过程中,智能的驾驶辅助同样也是“智能”且“无形”的。在高速行驶时,只要两侧的车道线十分清晰,LKA/LDW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就会自动进入车道偏离辅助状态,直观反应到驾驶者的感受就是车辆监测到偏离就会轻轻地“纠正”一下方向盘。

沈阳汉兰达优惠现车 胜达降价5000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