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京现代胜达大降价 多车型可选择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北京现代胜达大降价 多车型可选择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胜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整车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底盘悬架和动力系统也焕然一新,大灯的造型采用了分离式设计,整体极有辨识度,这也是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大空间SUV,胜达还是比较实用的。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前

国内的中型SUV市场并不缺乏好的产品,上一代途胜在多年不更新的情况下竞争力开始不及对手,所以更新换代也就显得尤为重要。在试驾体验当中,新款途胜的外观,动力、空间确实给小编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对比其他竞品车型也依旧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方向盘

面对复杂路况下也能便捷出行的高要求,强有力的科技力量的加持才能使驾驶者的需求得以满足。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胜达取消了现款的2.4L发动机,全系搭载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Ps,最大扭矩为353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正右侧

胜达除了6座车型,还有更加全面的7座版本可选,全家出行的需求完全可以满足,第三排虽然平时使用机会不多,但在应急时可以说没有任何难处,20万出头的价格加上终端优惠,综合来看的话,这款超实用的中大型SUV值得推荐。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右后正45度

经销商:(长春韩亚北京现代 电话: 400-061-0627)(长春仲昆现代  电话: 400-815-9090)

(长春华众北京现代  电话:400-815-00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