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歌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8000元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小编从江西新皇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奕歌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奕歌行情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手动两驱青春版2018款 12.98 12.18 0.80
1.5TCVT两驱无畏版2018款 14.58 13.78 0.80
1.5TCVT两驱梦想版2018款 15.58 14.78 0.80
1.5TCVT两驱信念版2018款 16.5799 15.78 0.80
1.5TCVT四驱真我版2018款 18.5799 17.78 0.80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奕歌降价信息>>

广汽三菱  1.5T

外观方面:采用了三菱汽车最新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奕歌前脸的特征十分明显 ,同色的保险杠与大面积镀络格栅,搭配与欧蓝德一致的远近光一体LED大灯设计。

广汽三菱  1.5T

 

内饰方面:奕歌一改三菱旗下车型平庸的设计风格 ,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亮黑色材质搭配真皮包裹的设计,中央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是空调和多媒体系统的控制区域,采用了突出式的造型,带有独立屏幕的双区自动空调、USB插口等。

广汽三菱  1.5T

 

动力方面:奕歌全系车型均搭载了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进气歧管喷射和缸内直喷共同协作的双喷射系统,以及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具备更好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