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奕歌 衡阳六月车展优惠1.5万元

广汽三菱奕歌 衡阳六月车展优惠1.5万元-图1

【网上车市衡阳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广汽三菱衡阳飞宇4S店了解到,广汽三菱奕歌将亮相6月22日—23日2019衡阳年中冲量购车节现场购车优惠1.5万元,还可享全系2年0利息,感兴趣的网友可现场咨询购买。

S-三菱-奕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奕歌 1.5T手动两驱青春版2018款 12.98 11.48 1.50 有现车询价
奕歌 1.5TCVT两驱无畏版2018款 14.58 13.08 1.50 有现车询价
奕歌 1.5TCVT两驱梦想版2018款 15.58 14.08 1.50 有现车询价
奕歌 1.5TCVT两驱信念版2018款 16.58 15.08 1.50 有现车询价
奕歌 1.5TCVT四驱真我版2018款 18.58 17.0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奕歌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奕歌车型介绍

广汽三菱  1.5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广汽三菱奕歌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有“X”型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融入三菱LOGO,并于两侧的大灯组(低配为卤素光源、高配为LED光源)融为一体,保险杠下方装配了银色护板。车身侧面腰线凌厉,营造出俯冲式的视觉效果,搭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贯穿LED灯组,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广汽三菱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广汽三菱奕歌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配色方案为黑色。中控台布局简洁,细节处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人机交互娱乐系统性能相比老款大幅优化。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驻车雷达、电动天窗、8英寸液晶显示屏、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顶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HUD抬头数字显示、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方向盘换挡、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感应雨刷、并线辅助、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

广汽三菱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奕歌搭载三菱国产4B40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机型采用了双喷射系统,在进气歧管和气缸盖侧面各布置有4个汽油喷嘴,能够实现更高的燃效和更低的排放,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模拟八档)变速箱。参数方面,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

经销商信息:衡阳飞宇广汽三菱4S店

  订购热线:0734-8851555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西外环路杨柳汽贸城二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