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L苏州优惠4.1万起 有部分现车

近日,编辑从沃尔沃汽车苏州东昌相诚4S店获悉,沃尔沃S60L目前优惠4万-4.1万。销售人员表示,沃尔沃S60L店内有部分现车,到店咨询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5智进进阶版2020款 24.98 20.88 4.10
T5智驭菁英版2020款 30.98 26.98 4.00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S60L降价信息>>

2017款沃尔沃S60L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以往的三幅前格栅在新车上改为了四幅,另外采用了新的一体式前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同时换用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内饰细节上采用了新样式的液晶式仪表盘,不仅显示的信息更多,同时色彩也更炫。另外,新车还加入了 Sensus人机交互系统。

沃尔沃S60L苏州优惠4.1万起 有部分现车-图1

保养方面:沃尔沃S60L的质保周期为2年或10万公里,店内的首保在10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10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1700元左右,具体费用届时以4S店的保养信息为准。

编辑点评:沃尔沃S60L是一款极具驾驶乐趣与科技含量的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新款S60L在保持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多项配置的全面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