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EV九月底上市 续航提升至421km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内部了解到,全新秦EV预计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421km,比目前在售的秦EV450增加21km,潜在竞争对手包括北汽新能源EU5、广汽新能源Aion S以及几何A等同级车型。据了解,全新秦EV将于8月19日首发亮相。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比亚迪全新秦EV九月底上市 续航提升至421km-图1

比亚迪全新秦EV九月底上市 续航提升至421km-图2

比亚迪全新秦EV九月底上市 续航提升至421km-图1

比亚迪全新秦EV九月底上市 续航提升至421km-图3

尺寸部分,全新秦EV的车身长度比秦EV450有所缩减,但轴距保持不变。动力部分所搭载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80N.m,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60Wh/kg,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12.9kWh/100km,相比秦EV450减少2.225kWh。按照目前北京市的电价来算,行驶100公里仅需6块多。

比亚迪全新秦EV九月底上市 续航提升至421km-图4

比亚迪全新秦EV九月底上市 续航提升至421km-图5

比亚迪全新秦EV九月底上市 续航提升至421km-图6

比亚迪全新秦EV九月底上市 续航提升至421km-图7

全新秦EV基于比亚迪顶层设计BNA架构与高度集成化和标准化的纯电动“e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最新的“龙脸”设计。内饰部分配备了比亚迪目前大规模使用的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摒弃了众多物理操控按键。另外,新车还搭载了比亚迪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语音交互、远程控制等功能也更加成熟。

比亚迪汽车衡阳市中意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汽车衡阳市中意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734-8588689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西外环路原杨柳收费站旁
优惠促销 摆脱模仿秀比亚迪F3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