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

随着购车主力越来越年轻,消费者对于外观和内饰的眼光也越来越挑剔。比亚迪在自主品牌中算是一匹黑马,此前一直都在专心研发技术,最近对汽车外观设计也开始投入很多。从全新的宋MAX开始,由艾格操刀的车型都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从“龙”演变而来的外观造型非常独特,辨识度高。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比亚迪的车型进步真的很大,并且内部车机也得到了提升,全新的Pro DM搭载了全新的12.8英寸自适应旋转屏,进一步提升了智能度。就在9月20日,凭借高颜值让众多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比亚迪秦Pro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包含有Pro燃油版、秦Pro DM(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秦Pro EV500(纯电动版)车型,其中秦Pro DM版搭载1.5T+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统一售价为14.99-17.69万元。接下来,就跟随小编的镜头到台州鑫迪看看比亚迪秦Pro的DM版本。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1

外观方面:

秦Pro DM的外观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主导设计,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融入了中国元素,原创度非常高。标志性的“龙嘴“进气格栅搭配连接两侧大灯的“龙须”镀铬饰条,非常有辨识度,同时也使前脸更显威严庄重。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2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3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4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5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6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7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8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9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10

内饰方面:

秦Pro DM采用了“宫檐龙阶”造型设计和环抱式座舱设计,融合了古典和现代设计的优点,具备着领先同级别对手的档次感和设计感。中控的大屏更是点睛之笔,车内绝大部分的设置调节都可以在中央的大屏上完成,非常的便捷。并且内部的配置也很全面,天窗、电动座椅、座椅通风、后排出风口、220V电源等配置一应俱全。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11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12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13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14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15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16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17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18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19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20

空间方面:

秦Pro DM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而且座椅采用皮质包裹,触感细腻,内部填充柔软,乘坐舒适。后备箱内部平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以拓展储物空间。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21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22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23

动力方面:

秦 Pro DM采用了比亚迪第三代DM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系统再次进步。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0-100km/h 的加速时间仅需要5.9秒。传动系统方面,秦Pro DM搭载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秦Pro DM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24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25

颜值与实力兼具 比亚迪秦Pro DM到店实拍-图26

编辑点评:秦Pro DM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真的是令人惊艳,家族式的前脸融合的也很到位。而在空间表现方面,接近中型车的空间表现确实令人折服。此外,12.8英寸自适应旋转中控屏幕带给我的交互体验基本与智能手机无疑,这点非常值得点赞。从内外设计、动力性能综合来看,秦Pro DM在同级中确实展现了过人的实力,而且售价方面也还合理,相信日后的市场表现也不会差。对比亚迪秦Pro DM感兴趣的车友也可以到台州鑫迪4S店体验一下。

台州市鑫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市鑫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76-80275999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路南街道上马村(下里桥东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