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众polo优惠价格 科鲁泽尺寸大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大众polo优惠价格 科鲁泽尺寸大 大众polo诞生于1975年,在其后的34年时间里,历经六代产品演变,总产量超过700万辆,并曾长期位居欧洲经济性小型车销量榜前列,通过一系列改进,新一代Polo造型更加运动,前脸部分使用了镀铬横条来拉长视觉宽度,符合时下主流审美。

郑州大众polo优惠价格 科鲁泽尺寸大-图1

动力方面,新一代Polo plus搭载轻量化1.5L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匹配大众独家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经典高效的组合让Polo plus百公里油耗低至5.5L,轻盈上阵更能轻松取胜,Polo另一件制胜法宝便是轻量化,新车干重较老款车型减重50kg,推重比自然上升。

郑州大众polo优惠价格 科鲁泽尺寸大-图2

价格方面,Polo plus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9-12.39万元,郑州大众polo pius优惠起价为8.85万元,相对9.99万的官方起价来说优惠幅度并不大。而同属上汽的通用雪佛兰科鲁泽更值得一试,这款车尺寸明显更大,此外优惠幅度也更大。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动力方面科鲁泽低配版搭载125马力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搭载160马力的1.3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可以有着不错的动力数据。此外,科鲁泽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新车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只有5.2L,油耗明显更低。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价格方面,郑州科鲁泽目前1.0T车型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配置方面科鲁泽搭载智能启停功能,同时配备可关闭按钮,同时还装配了多种安全辅助配置,三厢车的性价比还是高于两厢车的。

郑州大众polo优惠价格 科鲁泽尺寸大-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