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田哥瑞优惠价 科鲁泽大幅优惠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本田哥瑞优惠价 科鲁泽大幅优惠 哥瑞是本田主打的入门A级轿车,侧面来看,哥瑞造型非常流畅,整体与新锋范有些相似之处,车身双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至车尾,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

郑州本田哥瑞优惠价 科鲁泽大幅优惠-图1

在安全配置方面,依托Honda FUNTEC先进技术,哥瑞采用高强度ACE承载式车身构造,最大程度保护驾乘者安全。不仅如此,哥瑞还配备了可视化倒车影像、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主副安全气囊等先进的安全配置。

郑州本田哥瑞优惠价 科鲁泽大幅优惠-图2

哥瑞在郑州最高优惠1.5万元,优惠价为6.48-10.48万元。让人眼前一亮的不只有高科技配置,还有优秀的驾乘空间。虽然定位为紧凑型中级车,但2600mm的越级轴距、随处可见的储物格以及本田经典的MM空间理念,实现了媲美中高级车的驾乘空间。虽然哥瑞数据看起来相当不错,但两款入门版本取消了众多配置,非独立后悬挂也是一大遗憾,如果选择运动车型,同级科鲁泽更值得入手。

雪佛兰  RS 330T 正前

科鲁泽搭载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动力十足,其油耗也低于同级对手,经济实用是其主要特点,160马力的最大输出对于日常驾驶来说绰绰有余,尺寸接近的车型,雪佛兰性价比更高,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这种全独立悬挂设计在同级中很少出现。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科鲁泽前脸采用了雪佛兰经典的蜂窝状格栅设计,明亮的镀铬饰条与黑色LOGO更具视觉冲击力,两侧狭长的LED前大灯组很犀利,并标配立体LED日间行车灯,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两侧夸张的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如果想选择驾驶感受更好的车型,前后独立悬挂的科鲁泽值得一试。

郑州本田哥瑞优惠价 科鲁泽大幅优惠-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