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别克凯越优惠多少 科鲁泽大幅优惠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别克凯越优惠多少 科鲁泽大幅优惠 新一代别克凯越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格栅,优雅的外侧轮廓设计动感犀利,整体设计更显年轻与活力。内饰部分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可以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丰富的储物空间能满足年轻人更多实用需求,带来不一样的空间享受。

郑州别克凯越优惠多少 科鲁泽大幅优惠-图1

老款凯越以高性价比、稳重的品牌形象和好口碑闯荡出来一片天地,这款车红极一时,曾经月销量连续超过3万台,由于车型过老,凯越对别克品牌形象也没有益处,别克选择在三年前正式停产老凯越,目前郑州别克凯越最高优惠2.36万元,优惠完起价为6.08万元。

郑州别克凯越优惠多少 科鲁泽大幅优惠-图2

新一代凯越目前销量并没有达到厂家预期,这和入门车型的低配置也有关系,维修保养方面来说,别克保修时间为5年,而竞争对手雪佛兰科鲁泽动力总成享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从售后保养来看明显雪佛兰科鲁泽更加省心。价格方面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

雪佛兰  RS 330T 正前

科鲁泽搭载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动力十足,其油耗也低于同级对手,经济实用是其主要特点,160马力的最大输出对于日常驾驶来说绰绰有余,由于雪佛兰定位低于别克,尺寸接近的车型,雪佛兰性价比更高。

雪佛兰  RS 330T 正右侧

科鲁泽整车线条极为动感,车顶隆起的引擎盖线条,侧面断开式流畅腰线都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尾灯采用了镀铬饰条贯穿,干练的下包围更为犀利时尚。车身尺寸方面,科鲁泽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如果想选择更加省心的车型,8年超长质保的科鲁泽是绝佳之选。

郑州别克凯越优惠多少 科鲁泽大幅优惠-图3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