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斯柯达明锐二手车价格 雪佛兰更保值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斯柯达明锐二手车价格 雪佛兰更保值 动力方面,2019款明锐用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替了此前的1.6L机型,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  旅行车 TSI230 DSG豪华版 发动机

斯柯达明锐1.4T车型,这套动力系统在大众车型上广泛使用,比如高尔夫、全新速腾等等。实际驾驶中,可以感觉到明锐的动力非常充沛,游走于城区道路,加速超车也比较轻松。此前某垂直网站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7.81秒,这个成绩在同级中几乎难觅对手,甚至可以比肩不少2.0T低功率车型。

斯柯达  旅行车 TSI230 DSG豪华版 换挡杆

初次驾驶,不太容易掌控油门力度,不过熟悉之后,这套1.4T配合德系风格的硬朗底盘,即便是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上,也能在车流中很容易的开出驾驶乐趣。一方面因为它的加速不肉,另一方面变速箱降挡很快,不会偶尔思考人生。加上隔音降噪恰到好处,发动机的轰鸣声传入座舱,一台10来万的车,很容易就能给你带来驾驶激情。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作为一款面向90后量身打造的紧凑型轿车,科鲁泽车长超过4.6米(有4614mm和4630mm两个尺寸),轴距为2640mm,走的是纯粹的运动路线,提供Redline尚·红系列和RS版两种设计,并采用不同的车身包围和前脸造型。 科鲁泽现车最高优惠2.9万元,最低6.49万元起售,欢迎电话咨询。

雪佛兰  RS 330T 左后正45度

科鲁泽内饰以大家熟悉的雪佛兰“飞翼式”设计为主,层次清晰,并在车内提供了多达22处储物格。还有,科鲁泽提出了“同级最优后排空间”的说法,用吉祺炜的话说,就是“不仅要开着爽,坐着也要爽”,具体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原来,设计师在坐垫上下了功夫,把坐垫的纵向尺寸适当缩小,以此换得后排乘客获得更加宽裕的腿部空间。

郑州斯柯达明锐二手车价格 雪佛兰更保值-图1

(河南众通中原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935555)(河南威佳福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021888

郑州市凯林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67949999)(河南新希望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11

(河南未来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556669)(河南锦荣   雪佛兰4S店 电话:0371-55180088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