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斯柯达明锐价格 科鲁泽更值得推荐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斯柯达明锐价格 科鲁泽更值得推荐 2019款上汽斯柯达明锐1.5L国VI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14-14.84万元。新车搭载了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而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均与现款国V车型相同。

斯柯达  旅行车 TSI230 DSG豪华版 右前正45度

斯柯达  旅行车 TSI230 DSG豪华版 大中控全景

作为替代此前国V排放标准的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均与现款国V车型相同。新车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发动机启停等配置,同时还为除入门车型外的其余车型配备了带有9英寸中控液晶屏的车载多媒体系统。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大面积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配合两侧大灯组造型,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底部贯穿式的保险杠造型,进一步增添了前脸的运动感,整体看上去非常年轻、时尚。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科鲁泽的内饰与科沃兹很相似,均采用了家族的飞翼式设计语言,相比于外观方面并没有很惊艳。不过黑色的内饰配色和红色缝线还是在细节上强调了它的年轻化定位。8英寸中控屏幕画质中规中矩,不过下方保留了多个实体按键,日常使用上还是很方便的。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

科鲁泽售价8.99-11.99万,提供1.0T/125马力和1.3T/163马力两款发动机,匹配6MT/6DCT/6AT变速箱选择。油耗表现比较出色,工信部油耗从5.2-5.8L/100KM。对家庭用车需求来看,也算一个不错的选择。

兰州卡罗拉最低首付 科鲁泽强动力低油耗-图1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销售热线:0931-2113500(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49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31-2502555(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