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日产4s店电话 雪佛兰科鲁泽对比轩逸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日产4s店电话 雪佛兰科鲁泽对比轩逸 全新轩逸外形给人感觉非常年轻,飘逸又修长的车身轮廓线条看上去非常活泼,细节也很有运动感。最重要的是,它一眼看过去还有几分“小天籁”的感觉,那是因为兄弟俩都采用了V-Motion 2.0设计语言,外观档次感一下子提升上来了。标志性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棱角分明。车身侧面,分段式腰线设计比较别致,配备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提升。

东风日产  1.6L XE 左前正45度

全新轩逸搭载的是进化后的第三代HR16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均有小幅度的提升,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16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在ECO模式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的帮辅下,厂商声称它的油耗能低至4.9L/100km,并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X-雪佛兰-科鲁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泽 320T手动欣快版 国VI2019款 8.99 8.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国VI2019款 10.49 7.69 2.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国VI2019款 10.99 8.19 2.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畅快版 国VI2019款 11.49 8.69 2.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2019款 11.99 9.19 2.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科鲁泽使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了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则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车轮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装配了小型扰流板,排气布局使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此外新车还有多种配件可供选装,并提供RS版和Redline版本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雪佛兰  RS 330T 中控台

雪佛兰  RS 330T 方向盘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纯黑配色,车内还配有氛围灯,仪表盘读数也十分清晰。中控布局采用了三层式设计,顶部为悬浮式中控屏,中央为操作按键,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新车的整体内饰风格偏向年轻化,相信会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发动机

全新雪佛兰 科鲁泽分别搭载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与120kw,最大扭矩为170以及230牛米,并分别采用6档手动,6速双离合和6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值得一提的是,1.3T版本零百加速小于8.5秒。

银川年轻人逛街哪里比较好 开这款车合适-图4

新世界汽车 雪佛兰4S店 咨询:0951-8989688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