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

东风风行T5从上市以来就以时尚的外观和超高的配置获得了市场的关注,而近期车型迎来了改款。2019款T5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上均有小幅升级,那具体在哪些方面有怎样的提升呢?我们到店探寻一番。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1

外观设计: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2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3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4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5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6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7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8

外观小结:新款风行T5主要是提升了外观细节的一些配置和设计,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更具时尚感,双色车身足够个性以及贯穿式尾灯这些都会让年轻人更加喜爱。

内饰空间: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9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10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11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12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13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14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15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16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17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18

内饰小结:内饰方面的变化并没外观来得明显,但仔细去体验后才会发现它的提升。提升主要在于内饰配色和年轻人喜欢的车机互联系统上。高配置依旧是新款T5的优势所在,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时下流行的网络互联功能,驾乘者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动力组合: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19

外观内在均有提升 实拍2019款风行T5-图20

动力小结:新款T5依旧为消费者提供了1.6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高低性能两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分贝事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次改款最大的不同在于全新的动力系统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

车型总结:

新款东风风行T5在原本就时尚的外观设计下,在细节之处又进行了升级,内饰方面最大的提升在于FutureLink 3.0车机系统的加入,让驾乘者会有更好的互联网娱乐体验,动力方面虽说数据上与之前差别不大但排放达到了国六标准。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SUV车型,东风风行T5的市场竞争力可以说是做到了进一步提升,相信在市场中也会有不错的成绩。

经销商信息:

集大成风行机场路店

销售热线:028-85136777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739号

集大成风行羊西线店

销售热线:028-62601777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3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