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各路时尚达人为风行T5疯狂打call

憧憬2022·杭州,宜家宜室。“我想结婚生子,做家庭主妇。”

憧憬2022·杭州,大展宏图。“我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法式甜品店。”

憧憬2022·杭州,一路向西。“我想买一辆颜值高、动力足的SUV去西藏旅游。”

杭州各路时尚达人为风行T5疯狂打call-图1

杭州各路时尚达人为风行T5疯狂打call-图2

2022,杭州更美好!从9月中旬开始,一场“有梦想,就要大声说出来”的时尚达人街拍在杭州主城区各大商场如火如荼进行。整个金秋九月,憧憬2022,燃动杭城!

2022,备受全世界瞩目G20之后,又一场国际盛事-亚运会即将开办!初来杭州,定居杭州以及老杭州人,对于2022杭州城、2022杭州的自己,有更多理由值得憧憬!有梦想,就要大声说出来!

杭州各路时尚达人为风行T5疯狂打call-图3

东风风行旗下首款智能社交SUV-东风风行T5给你机会!东风风行在杭州杭城五大地区(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西湖区、余杭区)、选择十大商业街(集人气、美食、民俗、观光于一体)。发起系列街拍活动,给时尚达人的你一个机会大胆说出来!

短短几天,各路时尚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或文艺幽默,或深情温暖,他们或是杭城本地人,或是外来务工者,但他们都有一颗逐梦的心。梦想面前,人人平等。

听闻风行T5十一将于杭城上市,小伙伴们纷纷献上自己真挚的祝福。

“希望风行T5走花路,为国产车扬名立万!”

“听说是首款智能社交SUV,技术666……”

“祝风行T5大卖、热卖、卖得好。”

杭州各路时尚达人为风行T5疯狂打call-图4

此外,东风风行T5为了让广大市民在新车未上市前,一睹高颜值“智能社交SUV”之风采。在滨江龙湖天街周年庆期间,强势入驻,静态展示期间,活动现场人流不断。有情侣相约逛街的,也有家庭共同出游的,总之只要路过的,几乎都会驻足观赏。由此可见,风行T5的魅力不容小觑!据悉,大部分人除了被T5的外形所吸引,更多的是对其AI技术感到好奇。

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小朋友拉着母亲的手走进车内,然后大喊:“风行风行,打开天窗。”结果,天窗真的自动打开,小朋友乐得哈哈大笑。

杭州各路时尚达人为风行T5疯狂打call-图5

杭州各路时尚达人为风行T5疯狂打call-图6

东风风行T5,一款散发时尚运动风的智能型SUV,也得到了健身达人的助力,他们认为,“颜值高,空间大,动力足,正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可以说是80、90一代人购车的最佳选择。”杭州知名健身中心黄教练强力推荐。

杭州各路时尚达人为风行T5疯狂打call-图7

杭州各路时尚达人为风行T5疯狂打call-图8

金秋九月,东风风行T5满载时尚运动风,呼啸而来,百名时尚达人们也为T5打call助力,纷纷在各自朋友圈晒起祝福与期待,为了回馈杭城市民的厚爱,东风风行厂家也拿出十足诚意,邀请时尚达人们参与10月1日在杭州西博车展期间举办的东风风行T5浙江区上市会,并从中选出幸运儿,送上3000元现金大奖。

杭州各路时尚达人为风行T5疯狂打call-图9

杭州各路时尚达人为风行T5疯狂打call-图10

10月1日,杭州西博车展风行T5上市会,坐标: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馆。亲,约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