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

在当今汽车市场,各大汽车品牌都在年轻化的道路上大步前行生怕掉了队,为的就是迎合已经成为消费主力军的80后90后们。在互联网中成长的一代已经不再为“高大全”那一套买账,而是追求更强的科技感、更棒的驾乘感受当然也少不了酷炫的颜值。而针对这些需求,东风风行用全新推出的T5给出了答案。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1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2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3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4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5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6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7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8


外观小结:东风风行T5在外观上运用了不少流行的设计元素,例如大嘴进去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悬浮式车顶以及贯穿式LED尾灯,整体车型的颜值相比于之前的风行车型提升相当明显。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9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10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11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12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13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14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15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16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17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18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19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20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21

内饰及乘坐空间:东风风行T5在车内空间中亮点颇多,首先是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联网系统和智能程度很高的语音控制都是主要加分项,其次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和舒适配置也令车型的吸引力又增加几分。乘坐和储物空间方面T5表现中规中矩。

颜值在线配置惊喜 东风风行T5到店实拍-图22

动力组合:风行T5分别搭载了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这里着重要说的是来自宝马技术代号CE16的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之前一直被宝马用于1系和MINI车型中,动力数据和可靠性都相当突出,与之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5T车型搭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此外车型还搭配有雪地模式以及陡坡缓降功能。

车型总结: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定价10万至15万区间的风行T5要面对的不仅有传祺GS4哈弗H6吉利博越这样的国内劲敌,还有想现代ix35起亚智跑这样自降身段参与竞争的韩系好手,上市后不免一番激战,但T5也有全新风格的外形设计、易用的车联网系统、丰富的配置以及来自宝马技术的发动机为其攒足了底气,相信这样一款有颜有料的全新SUV能成为不少年轻人的购买目标,上市后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