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起亚k3价格 科鲁泽性价比更高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起亚k3价格 科鲁泽性价比更高 全新一代起亚K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2.88万元。目前乌鲁木齐地区起亚K3评价销售暂无现金优惠。

东风悦达起亚  1.5L 左前正45度

起亚K3一直给人以中庸、实用以及高性价比的印象。而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车型,在造型上显得更加时尚,同时经过优化的内饰设计和配置也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不过从实际测试中我们看到,全新K3的整体表现却依旧保持着前代车型的中规中矩、不温不火,因此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它可能不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过仍旧没有优惠是个问题,所以如果你想要性价比,雪佛兰科鲁泽是个更高的选择。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科鲁泽是由雪佛兰发布的第三款小型车。它位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为了迎合今天年轻消费者的爱好,新车具有运动风格,新车看起来更加清晰。 Redline和RS也有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也是更加的符合如今主流的审美,采用了一个半悬浮式的屏幕,看上去非常的有视觉性,而在用料方面相对来说是有一点差强人意的,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突出。但是如果你从它的定位来看,这也没有什么好值得吐槽的了,整体的层次感看起来还是非常鲜明,而在座椅上面也是采用了大量短信材料去进行填充,至少在舒适度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雪佛兰  Redline 320T

科鲁泽售价8.99-11.99万,提供1.0T/125马力和1.3T/163马力两款发动机,匹配6MT/6DCT/6AT变速箱选择。油耗表现比较出色,工信部油耗从5.2-5.8L/100KM。对家庭用车需求来看,也算一个不错的选择。

乌鲁木齐潮牌实体店 科鲁泽轿车颜值爆表-图4

新疆天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649号

销售热线:0991-3858888(雪佛兰4S店

新疆和路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618号和路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91-4657111 (雪佛兰4S店)

新疆万通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赛博特汽车城A区-3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91-6656788 (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