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明锐二手车价格 现代轿车选择性广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明锐二手车价格 现代轿车选择性广 斯柯达作为大众旗下的品牌,但是其产品质量并没有达到大众的水平,作为斯柯达主力的车型,明锐近年来质量问题频发,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部件都难逃质量投诉,汽车行驶过程中最关系安全的刹车也是频频发生异响。

斯柯达  TSI230 右前正45度

斯柯达在国内的表现一向不温不火,随着大众、丰田等合资品牌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张,以及自主品牌的崛起,使得斯柯达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品牌影响力上不去,口碑甚至不敌国内一线自主品牌,这些都是造成明锐销量始终无法提升的原因,当然不光明锐如此,该品牌旗下的其余车型亦是如此。

北京现代  1.8L 左前正45度

现代名图的侧身设计,其实这款汽车的空间还是很大的,那么接下来为了展现小编的专业能力,把长度单位精确到毫米。现代名图的车身长有4721mm,汽车的高度为1473mm,车身的宽度是1826mm,两轮之间的距离为2774mm,车底与地面的距离为156mm。整个车身设计没有太复杂的设计及装饰,显得十分的自然简洁,别有一种美感。

北京现代  1.8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的整体风格我很喜欢,属于那种比较耐看的。仪表盘设计的中规中矩,看起来一目了然,车里的储物空间也挺多的,放一些小东西都挺方便的。大部分摸到的材质都是比较软的,手感还不错。中控的设计科技感十足,按钮设计的很简单,用起来也很方便。

北京现代  1.8L 换挡杆

动力方面,接近1.5吨的车子,装载着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算是黄金比例的排量了。拥有有175马力,稍微给,点油就能随便超车。当然不能跟思域1.5T和蒙迪欧2.0T比更不能跟宝马740比。总而言之1.6T旗舰起步前期给油回馈的动力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但是呢稍微给点油就好像豹子苏醒的感觉,就是有力就是快。这里的比喻只属于个人感觉不代表别的车主。

北京现代  1.8L

操控方面,操控性较好,转向无需位,低速方向轻盈,高速沉稳。底盘较硬。刹车表现优秀。减震行程短,过减速带偶尔墩到底。主/被动安全配置:旗舰版并线辅助很实用,右转弯起到很大安全保障。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