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昂克赛拉最新优惠 科鲁泽享更多优惠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昂克赛拉最新优惠 科鲁泽享更多优惠 最满意的是外观颜值,喜欢马自达的这种魂动红色,真的是万绿丛中一点红,非常的醒目,到哪里都感觉我得车是最亮眼的,圆滑的车身轮廓线条分明,犀利有神的车灯带有一丝的魅惑特别引人入目,漂亮带给我的成就感使我特别的珍惜。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右前正45度

油耗,不知道自己水平不够还是怎么的,总之油位下去的很快,我了解其他同款车型的油耗也没有我的高,这点我非常的疑惑,我觉得这款车子油耗有点高了,还有性价比这块,定价有点高。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左后正45度

而从雪佛兰A级产品矩阵来看,主要由科鲁泽、科鲁兹以及科沃兹组成,而作为市场新秀的科鲁泽,卡在国六换代的时间节点入市,8.99-11.99万元的价格区间可谓是非常具有性价比了,再加上品牌独有的运动基因以及丰富的科技、智能配置,让其一跃成为了市场炙手可热的产品,由此也可看出雪佛兰产品矩阵的成功。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该车搭载了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 230Nm,其峰值扭矩范围在1600-5200转/分之间,也就是说,发动机在1600转/分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宽泛的扭矩范围使科鲁泽在赛道上以充沛的动力输出满足需求,而开启了Sport 运动模式,狂暴的加速让你尽情释放痛快渴望。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底盘

在这种狭小多变的赛道中,底盘调校素质是关乎整体驾驶质感的,科鲁泽搭载了麦弗逊独立前悬和多连杆独立后悬,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下不仅操控灵活,更提供了极佳的转向响应和车身侧向稳定性。同时0-60KM加速体验环节则是考量车辆变速箱在动力提升中的平顺性。

西安明锐4s店在哪里 科鲁泽进店优惠大-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