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昂克赛拉微信群 科鲁泽女车主颜值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昂克赛拉微信群 科鲁泽女车主颜值高 从前脸看去,这款新版的昂克赛拉与旧版没有什么区别,可是子看细节,你就一定会注意到它的雾灯变得不一样了,变得更加张扬,而灯组呵呵进气格栅那一体的设计更是如此,缩小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当然,采用的仍旧是层次感强烈的横条方式,而在格上边沿采用是镀铬装饰,直接与灯组相连,这个设计在许多马自达的车型上都会见到,大灯组更加霸气了不说,而且那种凶悍的感觉更有视觉感。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左前正45度

侧身的设计因为掀背式的车顶设计,所以它的线条感觉比较圆润,车顶的弧线形也很夸张,这样的设计主要可以使得我们视觉体验比较紧凑精悍,一些细节地方的处理,比如轮胎的线条就是特别的独特的,精细的处理风格使得它比起其余一些车型是更加亮眼的,整个的风格也是个性许多,给我们制造出来的魅力也是偏向于精悍的冲动气息。

长安马自达  三厢 正左侧

科鲁泽RS的车身尺寸为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车身侧面依旧以突出动感为主,相应的方法是在车身侧面做折线处理,以此突出运动感。轮胎全系为205/55 R16的规格,可以说是回归到了家用车的范畴,轮圈如果要是再大一英寸的话,侧面的视觉效果就完美了。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左前正45度

动力与变速箱方面,科鲁泽将有1.0T的320T和1.3T的330T两款动力版本,科鲁泽RS搭载的是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0T车型使用的是6DCT),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相比Redline尚·红系列还独有运动模式。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正左侧

内饰方面的设计是熟悉的雪佛兰家族特征,飞翼式环保设计让中控台拥有了不错的层次感。RS版本车型使用了全黑内饰,外加局部红色缝线做装饰,这也都是年轻人希望看到的元素。

西安明锐4s店在哪里 科鲁泽进店优惠大-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