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昂克赛拉4S店 科鲁泽高颜值欢迎了解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昂克赛拉4S店 科鲁泽高颜值欢迎了解 从昂克赛拉的外形和定位来看,昂克赛拉的竞争对手就是卡罗拉。两者的外型都是运动风,走上了年轻路线,但是卡罗拉骨子里面那种温和的性格还是更容易让消费者认可,而昂克赛拉则是在年轻时尚的道路上走到了极致。

长安马自达  两厢 左前正45度

由于昂克赛拉的定位更像一款轿跑,所以他的缺点相比同级别车是非常明显并且致命的。例如后排空间,昂克赛拉的后排空间稍显紧凑,后排座椅中间位置配备了中央扶手,但是在没有放下时,靠背显得凸起很多,并且舒适性受到很大影响。

长安马自达  三厢 第二排座椅

雪佛兰给科鲁泽的定义是“看着痛快,开着痛快,用着痛快,坐着痛快”,咱们先来说“看着痛快”也就是静态感受。在造型上,科鲁兹RS营造出来的风格相当运动。尤其是在前脸上,其采用了经典的双格栅造型以及换装了黑领结的车标。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正前

进入车内,完全和外观走的是相同的路线,采用三幅式方向盘,并且用银白色镀铬进行点缀,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在细节部分,比如缝线用了红色来进行点缀,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设计美感,同时也加强了运动性,看起来美观大方。总的来说,内饰整体实用性还是很强的。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在动力方面,科鲁泽全系都是三缸机,分1.0T和1.3T两组动力,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1.3T最大功率163马力。1.0T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1.3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西安明锐4s店在哪里 科鲁泽进店优惠大-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