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名爵6车友会 科鲁泽高颜值强劲动力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名爵6车友会 科鲁泽高颜值强劲动力 作为改款车型 ,名爵6外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2019款名爵6采用了轿跑型车身造型设计,锋利的侧身腰线配合着流畅的车顶线条,整车动感十足。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中网边框,头灯灯碗都变成黑色材质,两侧的进气装饰还带有碳纤维纹路。使该车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MG  20T

动力系统搭载的是:上汽蓝芯SG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TST 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充分发挥出燃油经济性。其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 250牛米。百米加速仅需5.9S,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1.5L,整车还提供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时长。

MG  20T 大中控全景

科鲁泽使用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设计语言,运用曲线勾勒出美感,运动别致。受成本原因的限制,中控台大面积为硬塑料,其实触感和视觉效果都很好。贯穿中控台的柔软皮革材质与红色拼接搭配,突出运动特性。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机械仪表采用炮筒式设计,外圈红色点缀十分醒目,颇有战斗气息。多功能方向由皮革包裹,尺寸适中,手感极佳。遗憾的是,作为一辆运动型轿车,缺乏方向盘换挡是令人遗憾的。

雪佛兰  RS 330T 仪表盘

可以看出,科鲁泽为过流标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许多车型为了迎合中国市场国六的需求而进行了改款。但科鲁泽推出的车型性价比高,产品实力强,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西安明锐4s店在哪里 科鲁泽进店优惠大-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