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名爵6配件 科鲁泽原厂套件品质更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外观方面,名爵6的设计与以前差别不大,但这种风格非常吸引人,前脸上的大尺寸格栅与黑色网格相配,不仅外观非常大气,而且还提升了整体性能质地。两侧的前灯特别引人注目,LED光源也增添了许多霸气。身体线条流畅,露出清晰感。这种独特的风格让很多人感到兴奋,悬挂的车顶进一步增强了汽车的运动风格。此外,Trophy独有的Black Knight运动套件已添加到车内,使整体外观更加帅气。

MG  20T

这款车的尺寸也非常不错,虽然它是一款小巧的车型,但它的长度为4695mm,轴距为2715mm,空间比同级别的要好得多,舒适性不言而喻。该车还体现了强劲的运动风格,而中控台则明确定义,使驾驶员更容易操作。此外,它在使用的材料方面也非常先进。它由柔软的皮革材料制成,看起来非常先进。

MG  20T 大中控全景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车辆的外观设计是很多消费者购车时的第一参考因素。在科鲁泽身上,可以感受到雪佛兰工程师对“颜值即正义”理解的非常透彻,经典的上下双格栅配以黑领结车标,展现出时尚中带有些许犀利的运动特质,此外雪佛兰还给出了加分项,将目前豪华品牌喜欢使用的“双脸”设计应用到科鲁泽之上。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在更加强调运动的RS版车型上,科鲁泽采用了六边形蜂窝状元素对曜黑分体式格栅进行点缀,高亮黑钢琴漆涂层搭配RS专属石墨烯格栅造型,更加运动、激进。而Redline版本的曜黑前格栅,则多了炫红装饰亮条,以"红线"为核心点缀元素,更富有视觉冲击力,时尚感十足并极具设计质感。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此外,科鲁泽的大灯堪称点睛之笔,全系标配LED光源,且采用内部熏黑处理,成为同级车型中的典范。

西安明锐4s店在哪里 科鲁泽进店优惠大-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