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名爵6俱乐部 雪佛兰科鲁泽车主更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名爵6俱乐部 雪佛兰科鲁泽车主更多 名爵6前大灯造型没有进行改动,但是熏黑色的灯罩搭配黑色底色,这样的设计风格都是年轻人看中的地方。LED日间行车灯的样式也突出了精致感。除了进气格栅和前大灯,保险杠位置也使用黑色元素搭配,自带漆面前铲和碳纤维元素通风装饰,搭配LED灯带增加了前脸整体感。

MG  20T

作为同级别为数不多的掀背车型,名爵6高铁版侧身造型线条更加流畅,尤其是尾部的造型。除了造型,外后视镜、门板装饰条和轮毂都使用黑元素搭配,这些元素都是很多玩车一族必换的地方,而名爵6高铁版已经进行合理搭配,另外,18寸黑色漆面轮毂搭配红色卡钳,不仅在性能上有所提升,样式上也不再低调。

MG  20T

科鲁泽运动型的前脸、黑色的车标 、黑色的大进气格栅和锋利的前灯都让它很酷,这与美国汽车 一直以来的卖点之一是一致的。 科鲁兹的侧身收敛了很多,是典型三厢家庭用车,双色运动轮毂,其他都不是运动路线,科鲁泽的定位在科沃兹/科鲁兹之间,尺寸自然比他们小,科鲁泽的长、宽、高都是4630/1798/1485毫米,轴距是2640毫米,虽然尺寸小,但是的确抢了科鲁兹的风头。车的后部装饰有独立的鸭尾和明亮的黑色运动套装,回归了运动的本质。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正前

科鲁泽搭载的新一代Ecotec双喷射增压发动机,通过“单缸优化”设计理念开发,实现了发动机整体性能与质量的最优平衡。其中, 科鲁泽RS 330T配备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额定功率120 kw / 5500 rpm,最大扭矩230牛•米/ 1800 - 4400 rpm,,100公里的油耗是5.8 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比上一代是优于5%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

可以看出,科鲁泽为过流标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许多车型为了迎合中国市场国六的需求而进行了改款。但科鲁泽推出的车型性价比高,产品实力强,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西安明锐4s店在哪里 科鲁泽进店优惠大-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