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轩逸二手车价格 科鲁泽新车更划算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轩逸二手车价格 科鲁泽新车更划算 全新轩逸的侧面线条十分流畅、舒缓,并且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风格,这种设计方式更加拉长了人们的视觉效果,并且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这让整个新车看起来更具运动风格。全新轩逸的尾部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式,采用的是LED光源,尾部的设计感很强,而且还加入了许多如今比较流行的元素。

东风日产  1.6L XE 右前正45度

说到日产轩逸的最大缺点,相信很多人第一个就会想到轩逸发动机烧机油了,这不是2016款独有的,应该是延续了2012款和2014款轩逸的烧机油问题。在百度搜索轩逸烧机油,就能看到无数对于此问题的吐槽。轩逸在市场上的保有量已经很大了,这么多的吐槽也的确不为过,但是部分车存在严重的烧机油问题是个不争的事实。但2016款之后轩逸在这烧机油的问题上的确有所改善了。雪佛兰科鲁泽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全新车的首付也并不高,相比之下考虑质量等问题,科鲁泽更值得选择。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科鲁泽定位于科鲁兹和科沃兹之间的科鲁泽上。而既然是主打运动和操控,首先在外观上就要呈现出年轻和活力的味道。 比如黑色元素的应用就可以很好地提升整车视觉上的运动感。像这辆科鲁泽RS上硕大的亮黑色进气格栅,两侧外后视镜,车窗的边框、尾唇、车系名称,甚至连雪佛兰的车标也都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最后再点缀上1.3T车型专属的红色RS标志,整体运动效果非常不错。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大中控全景

科鲁泽拥有领先同级的大体量车身,实现了车内最大“净值空间”,也为后排乘客留出充裕的腿部空间。此外,科鲁泽还提供430升整车超大储物空间和整车22处储物格,让每件物品都能各寻其所。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

全新雪佛兰 科鲁泽分别搭载1.0T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与120kw,最大扭矩为170以及230牛米,并分别采用6档手动,6速双离合和6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值得一提的是,1.3T版本零百加速小于8.5秒。

兰州卡罗拉最低首付 科鲁泽强动力低油耗-图1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销售热线:0931-2113500(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49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31-2502555(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