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代轩逸湖南上市,带你舒服到家!

网上车市长沙站】价格都没公布,新车还在预售期间订单就如雪片般纷至沓来,这样的情况在如今车市可不多见,但今天的主角——第十四代轩逸做到了,不是靠运气,靠的是真正的实力!7月20日晚,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湖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长沙青少年宫举行,来自湖南各地的亲子家庭,将共同感受轩逸车型“为家而生”的初心,同时也见证第14代轩逸的越级新生。

第14代轩逸湖南上市,带你舒服到家!-图1

第14代轩逸湖南上市,带你舒服到家!-图2

历经60年时间淬炼,14次产品迭代,轩逸始终像贴心的伙伴一般致力于为家庭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其舒适、省油、可靠的口碑也早已传遍大江南北,也正因为如此,尽管新车还没正式上市,各大4S店还是能收到急切的客户订单,只想能够尽早提车。

第14代轩逸湖南上市,带你舒服到家!-图3

第14代轩逸湖南上市,带你舒服到家!-图4

东风日产华中二区营销中心湘北区高级督导陈军军在上市活动现场感谢了所有新老客户对东风日产的信任,同时也公布了第十四代轩逸的极具诚意的官方指导价:10.90-14.30万元,而针对第14代轩逸的全方位的购车金融礼包也让现场的家庭客户们一起欢呼:

第14代轩逸湖南上市,带你舒服到家!-图5

1、全险“逸”得,8月31日前首批到店成功预定第14代轩逸各级别车型并另付2000元的消费者,即可领取“第14代轩逸幸福全险券”,用于在店内投保时抵扣交强险+商业险的保险费用;

2、新车“逸”购,贷款购车客户,至高可享定额贷6万元3年0利息或定额贷9万元2年0利息的轻松购车金融服务;

3、豪礼“逸”换,针对置换购车客户,至高可享2000元及5年超长保养保修服务;

4、积分“逸”享,保有客户增购可获得30000积分。

第14代轩逸湖南上市,带你舒服到家!-图6

在湖南车市,东风日产车型的市占率不低,马路上随处可见东风日产旗下车型的身影,而在精明的长沙人眼中,一台性价比高又舒适的东风日产车型,显然是购车时的首选。为此,东风日产华中二区特意为湖南区域定制了一条“区域Slogan”:老口子都开东风日产,舒服到家!

第14代轩逸湖南上市,带你舒服到家!-图7

一语双关的Slogan,既表达了东风日产车型拥有极高舒适度,每一位车主都能在东风日产车型的陪伴下,安心享受每一段舒适的归途,更体现了东风日产服务好每一位懂车“老口子”的决心。

第14代轩逸湖南上市,带你舒服到家!-图8

一直以来有着“家轿之王”称号的轩逸,在这次换代中精准洞悉了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依托日产全球CMF平台高零部件通用率、区域模块组合高灵活性、兼容多车型高延展性的核心优势,实现结构、空间、科技、配置、性能的全面越级提升。

第14代轩逸湖南上市,带你舒服到家!-图9

新车采用全新V-Motion 2.0设计语言,视觉冲击力进一步增强,1.254豪华车宽高比让全车5个座位皆可享受舒适大空间。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1.5GPa UHSS高刚性车身结构,则让驾驶安全更有保障。最令人惊艳的莫过于新车搭载的这台全新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9L。

第14代轩逸湖南上市,带你舒服到家!-图10

既然第14代轩逸的燃油经济性又进一步提升了,为了让所有客户都能充分感受到这一特性,在笑容满面的新车主们接过新车钥匙的同时,东风日产华中二区也为所有新车主准备了一场“第14代轩逸湖南千台节油大赛”,希望客户们能够通过这次大赛挑战比官方数据更低的油耗表现。而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跑出最低油耗的新车主,将获得东风日产准备的神秘大礼。

第14代轩逸湖南上市,带你舒服到家!-图11

一场短暂的发布会,只是第14代轩逸车主们新生活的开端,作为东风日产产品阵容中最重磅的车型之一,也是“日产智行”全球战略加速落地中国的关键车型之一。第14代轩逸在巅峰之上再突破,只为了给更多家庭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助力消费者享受“更兴奋、更自信、更互联”的智能出行生活。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