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现代菲斯塔4S店地址 雪佛兰服务更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现代菲斯塔4S店地址 雪佛兰服务更好 进到车内,心里闪过的念头是怀疑设计师的功力全用在外观上了,相比起外观的新潮和突破,内饰仿佛墨守了运动的成规,设计和布局没有感受到太多新意。好在它整体不难看,至少比曾经的飞思强多了。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正45度

 不成想方向盘和仪表却是一对儿巨大的反差,前者的造型和手感基本是同级最佳,而仪表盘却更多注重功能。除了常规的信息显示外,涡轮压力、圈速计时器也都能调出来,这也便是仅有的运动元素了,整体界面设计和常规家用车无异,转速显示也很不直观,运动感泄了气,其实炮筒式的传统机械仪表放在这里反倒会让我少些怨言,哪怕它功能没那么丰富。

但是这个动力在于雪佛兰科鲁泽的对比中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让我们看看科鲁泽的优势吧。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科鲁泽中控台上方和门板区域硬塑料的占比比较大,内饰用料和同级车型相比稍显单薄。不过它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而且尺寸适中有着偏向性能车的握持感,相信年轻人会比较喜欢这种方向盘手感。另外,新车的中控娱乐系统虽然界面设计中规中矩,但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大阵营的手机映射互联,这也是年轻人常用到的功能。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换挡杆

雪佛兰作为通用旗下的一个重点品牌,通用自然也为它提供了当红的三缸小排量发动机作为支持。科鲁泽这款车搭载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0L和1.3L。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3马力,具有23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70牛·米。

西安现代领动降价销售 科鲁泽给你惊喜-图1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