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菲斯塔车友会 科鲁泽车主多活动更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菲斯塔车友会 科鲁泽车主多活动更多 菲斯塔是一辆中国特供车,不说出来很难相信,它张扬激进的造型有违中庸传统,兴许却正合年轻人口味。不论出发点意在何为,至少你能看出这不是个糊弄事儿的作品,也没与那些加长拉皮的中国特供车“同流合污”,意外与欣喜之后不免担心,他们真的琢磨清楚中国人更需要什么样的车了吗?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单看门把手以上的部分,你一定会认为这样的线条来自于一台纯正的跑车,相较而言,四只18英寸的轮圈仿佛没那么给力。不过你要记得,现在的轮胎扁平比已经低至40,在家用车里基本是保证实用性的极限,因此不要太过纠结。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轮

菲斯塔帅么?开放与保守的心态,青春与成熟的年龄或许会给出不同的答案。汽车里没有呆萌的鲜肉,菲斯塔好像也难称高冷的男神,但我相信它英俊的外表肯定能让一波少男少女心经受遭殃。

但是这一切在雪佛兰科鲁泽面前却不值得一提,让我们来看看科鲁泽的实力吧。

雪佛兰  Redline 320T

科鲁泽的车身尺寸介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2640mm的轴距也能让后排乘客获得相对舒适一些的乘坐空间。不过从设计上看,这款新车的侧面线条相对车头激进的设计而言稍显平淡,看着更稳重务实一些。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前排座椅

相比科鲁泽偏向运动激进的外观,这款车的内饰看着沉稳不少。如果您对雪佛兰的车型比较了解的话就不难发现,这款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和科沃兹很是相似,这也是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内饰设计方案。

西安现代领动最高优惠多少 科鲁泽更超值-图1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