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林秘境 和新K3一起解锁更多可能

 

 

“锦城丝管日纷纷,半入江风半入云”、“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诗仙诗圣从不吝啬对成都的赞美,而成都,也从来不缺少故事和美景。

悠林秘境 和新K3一起解锁更多可能-图1

挑一个闲适的周末,来一场逃离城市的避暑之旅是再好不过的是事情。成都的周边有不少值得一去的地方,我们这次的活动就选择了打卡道明竹里,去体验返璞归真的竹林秘境。当然,也少不了靠谱的伙伴——全新一代起亚K3.

悠林秘境 和新K3一起解锁更多可能-图2

独特的建筑设计与竹林的搭配恰到好处,这是道明竹里给我的第一印象。而全新一K3创新的外观设计与简约的内饰同样相得益彰。这自然不是巧合,更多的是对于当下审美的理解并且顺应时代的潮流。

悠林秘境 和新K3一起解锁更多可能-图3

一向注重颜值和设计的起亚品牌在2012年将K3带到了国内,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不俗的产品实力,在当时也曾创下过销量的神话。“颜值即是正义”,走在潮流前线的韩国品牌自然深知这个道理,所以带着起亚最新标志性元素——虎啸式前脸的新K3,来的正是时候。

悠林秘境 和新K3一起解锁更多可能-图4

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双腰线的设计再配上贯穿式的尾灯,这些最新的设计元素无一不透露出新K3的年轻化。这就好像现在的流行穿搭,有口袋才叫军事、阔腿裤配帆布鞋才叫工装。流行元素多种多样,但其中经典,才是最OG的追求。

悠林秘境 和新K3一起解锁更多可能-图5

而且随着北欧刮来的强劲旋风,各种浮夸以及复杂的内饰风格已经与年轻群体脱轨,干净、简洁才是新生代关键词。新K3一体化中央通道搭配悬浮大屏的设计迎合了消费者胃口,液晶仪表的加入也凸显了科技感,造型出彩的空调出风口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整体内饰氛围及质感恰到好处。

悠林秘境 和新K3一起解锁更多可能-图6

悠林秘境 和新K3一起解锁更多可能-图7

在下午的活动中,竹艺课的体验不仅增强了动手能力,而且更多展现了经典与创新,人文与自然的充分融合。虽说现在科技变得越来越发达,但是更重要的是人文属性。新K3上搭载了多项以人为本的智能化配置,其中AI智能语音是个讨喜的存在,在对它发出诸如“我饿了”等指令后,系统就会迅速找到附近的餐厅并且根据车牌号限制选择路线以及实时路况躲避拥堵。

悠林秘境 和新K3一起解锁更多可能-图8

如果科技服务于生活是21世纪常规操作的话,那科技为驾车保驾护航就是出彩加分项。K3在安全驾驶方面配置了DRIVEWiSE智能辅助系统,包括前方防撞辅助FCA(可识别行人)、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系统,在年轻消费群体占主流的情况下,安全确实是个不可忽视的问题。

悠林秘境 和新K3一起解锁更多可能-图9

为了迎合更多消费者,新K3在动力上同样涵盖多种选择。平时多用于在城市道路走走停停的话,全新的Smartstream动力传动系统下的1.5L自然吸气车型已经可以较好的完成任务。如果是对驾驶和速度有追求的消费者,1.4T涡轮增压车型便是更好的选择。除此之外,还有更实用以及拥有政策支撑的PHEV车型,多种动力也是一次性满足年轻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更多详情,欢迎咨询成都锦华起亚4S

销售热线:028-87788296

售后热线:028-84727818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皇经楼路269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