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丰田埃尔法优惠 店内现车全市最低价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丰田埃尔法优惠 店内现车全市最低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9款丰田埃尔法国六车新店内现车售价77.4万元,并赠送全车贴膜等超值购车大礼包。要说实力最强的MPV还是丰田埃尔法,几乎承包了国内豪华型MPV的整个市场,可以说是无可匹敌的。这也造就了这车拥有极大的底气,在日本本土明明就是款价格在20万左右的亲民车,但进入国内市场后却身价百倍,售价高达80多万不止,而且还有极大加价幅度,入门级落地价都要到120万左右。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5029009799(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丰田(进口)  改款 3.5L 左前正45度

身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方正有型的车身沉稳却又不缺乏活力。车身尺寸非常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925*1850*1890毫米,搭配3000毫米轴距,内部空间非常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极高。

丰田(进口)  改款 3.5L 正左侧

19款丰田埃尔法的内饰方面依旧是那么的温馨,充满居家感,这一点符合其“保姆车”的身份。四幅式方向盘造型经典,实用性很强。液晶显示屏显示清晰,能够帮助驾驶者查看很多行车信息。内饰用料也非常的讲究,加上较高的工艺,整个内饰表现的非常有档次,配置方面也非常的厉害,各种实用性和安全性较高的配置都一应俱全。

丰田(进口)  改款 3.5L 大中控全景

车内的所有座椅都支持独立移动,带来了非常灵活多变的乘坐空间。后备箱的常规容积还算可以,在放倒后两排后会变得更加的宽敞。相比轿车,它具有感觉豪华的乘坐空间和更舒适的驾驶舱,另外座椅材质也很讲究,乘坐舒适,一旦你坐上去后就再也不会想离开了,这也是它深受大家喜爱的一大原因。

咸阳丰田埃尔法优惠 店内现车全市最低价-图1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唐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高顶商务特价 西安高顶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埃尔法
埃尔法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83.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