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荣放智尚版裸车多钱 现代SUV更划算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荣放智尚版裸车多钱 现代SUV更划算 2.0L CVT两驱智尚版的配置水平明显提高了一个档次,在它身上可以找得到诸如LED远近光前大灯、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前排膝部双SRS安全气囊、副驾驶席坐垫式SRS安全气囊这些配置。由此可见,它在舒适、便捷以及安全方面的配置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一汽丰田  2.5L 左前正45度

一汽丰田  2.5L 方向盘

全新一代ix35在造型上抛弃了现款车型主打时尚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更为稳重的造型,确实让人稍显意外。当然,就整体视觉效果而言,编辑认为新车的设计还是挺成功的,整体造型很协调。

北京现代  2.0L 右前正45度

从内饰来看,ix35新车宽大平直延展式仪表台应用干练线条及水平布局,提升水平/垂直方向空间感,展现出一种宽阔坚固的视觉感受。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极高。纵向空调出风口、立体突出式不规则矩形音响等细节设计别具一格,营造粗犷豪放的硬朗SUV风格。

北京现代  2.0L 中控台

北京现代ix35的内饰沿用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北京现代ix35独特的“X”型中控台不仅拥有很强的立体感,同时各功能区域的布局简洁清晰,上手毫无难度。配色上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并点缀上银色装饰。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发动机动力参数与老款ix35车型相同最大功率160马力/6500rpm,193牛·米/4800rpm,并有四驱和两驱车型。这个动力匹配较为成熟,足够家庭日常通勤使用。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