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荣放车友会微信群 现代ix35更加推荐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荣放车友会微信群 现代ix35更加推荐 RAV4荣放是合资紧凑型SUV中,网友关注程度较高的一款车型。该车型去年12月销量在1万台左右。RAV4荣放的在售车型中包括2016款、2018款和2019款,年度款跨度较大,车型较多,要选出一款合适的得花一点时间。近日,我们从沈阳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RAV4荣放目前全系车型可享2.50万元现金优惠。

一汽丰田  2.5L 左前正45度

一汽丰田  2.5L 大中控全景

2.0L先锋版车型则是新增的次低配车型,在2.0L都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天窗、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以及中控面板皮革包裹,售价为18.98万元,价格增加了1万元。2.0L风尚X限量版车型在2.0L风尚X车型基础上配备了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高配仪表盘,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前后包围,轮眉造型也更加具有力量感,价格提升了2000元。

北京现代  2.0L 正前

新ix35在外观上相比上一代车型采用了更多线条的设计元素,因此从观感上会给消费者一些硬朗的感觉。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mm/1850mm/1715mm,比上一代车型要大了一些,而轴距依旧是2640mm,没有变化。

北京现代  2.0L 方向盘

内饰方面,该车为车主提供了多款内饰颜值供大家选择,简洁的内饰并没有出现凌乱的视觉效果,反而都保持了非常规整的设计,中控台中间还配置了一款不算小的液晶显示屏,竖至的空调出风口与细节上都采用了银色装饰,焕然一新的内饰还是有着不错的质感。

北京现代  2.0L 底盘

现代ix35搭载了2.0升,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6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94N.m/48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所以无论是从经济的角度还是从实际使用的角度上看,2.0L发动机都是首选动力。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