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别克昂科威2.0t价格 胜达更值得买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别克昂科威2.0t价格 胜达更值得买 昂科威虽然上市已有4年左右,但是经过几次年度小改款以及中期改款,它的外观、配置等各方面也都得到了提升,就在本月18日,2019款车型也已经上市,新车满足了即将实行的国六排放标准。这台车的销量表现相当不错,半年来月销量基本在1.4万台到1.7万台的水平,不过11月的月销量回落到了1.2万台。

别克  20T 两驱领先型

别克  20T 两驱豪华型

动力方面,全系提供了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匹配了一台9AT变速箱。不过昂科威全系只有5座版本,相比之下拥有大六座的第四代胜达更加值得推荐。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左前正45度

作为一款全球畅销车,胜达在全球各市场的累计销售已超过450万辆。在中国,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SUV,自2004年进入中国至今已走过了15个年头。这期间,胜达先后进行了两次换代,每一次都能抓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如今,第四代胜达瞄准了80后年轻的新中产阶层人群,即要满足这群人“已婚,有二孩,有与全家人一起出行”这样的需求标签。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新车有2+2+2的6座和2+3+2的7座,一共两种座椅布局,第二排的座椅可以大角度后翻,第三排座椅也不失舒适性,靠背角度也是可以调节的,收纳方式都是采用的全电动设计,这方面比传统的机械式要更简便。

北京现代  380 TGDi TOP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6.5kW),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根据车型不同其还将提供由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车身上会标有HTRAC 380T标识。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