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哈弗h6coupe车友群 ix35更值得买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哈弗h6coupe车友群 ix35更值得买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哈尔滨哈弗经销商处获悉,哈弗H6目前最高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哈弗H6一直都是哈弗品牌的主打车型,在细分市场也有着颇为不错的表现。

哈弗汽车  蓝标 2.0GDIT 正前

哈弗汽车  蓝标 2.0GDIT 正右侧

动力方面,2019款哈弗H6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的1.5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

北京现代  2.0L 左前正45度

之前但凡说到韩国车,一定是和“配置高”、“好看”或者“性价比高”这些形容词一起出现的,但现如今自主品牌产品竞争力越来越强,特别是对配置和设计越来越讲究,外加更为便宜的售价,使得韩国品牌大多因此受到了比较强烈的市场冲击。现如今,北京现代推出全新ix35,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全球市场已不再有ix35车型,回归途胜命名),价格更是几乎跌破10万元大关,它能否帮助韩系车重新抓住中国消费者的心,并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让我们通过超级评测这个平台来对其进行一下全面的分析。

北京现代  2.0L 方向盘

配置方面,全新ix35的表现同样能令人满意,像无钥匙启动、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侧面影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车道保持以及陡坡缓降等时下主流配置都有配备。此外,还配备了智能远程遥控功能,除了可解锁车辆以外,还支持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发动机动力参数与老款ix35车型相同最大功率160马力/6500rpm,193牛·米/4800rpm,并有四驱和两驱车型。这个动力匹配较为成熟,足够家庭日常通勤使用。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