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哈弗h6车友群 现代ix35热销中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哈弗h6车友群 现代ix35热销中 哈弗H6/H6 Coupe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9.80-13.60万元。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主要增加电子换挡杆和换挡拨片,换搭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价格相比国五版车型贵2000元。

哈弗汽车  蓝标 2.0GDIT 右前正45度

新款哈弗H6依旧采用近似梯形的进气格栅造型,内部填充五横幅式镀铬条,看起来较为大气。两侧大灯组依旧为现款的横向设计,下方为抢眼的雾灯区域设计,富有棱角但细节处又有些圆润,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饱满。

北京现代  2.0L 右前正45度

相比哈弗H6,北京现代ix35更加值得推荐,更高的保值率、质量稳定性,都比哈弗H6更值得选择。全新一代ix35在造型上抛弃了现款车型主打时尚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更为稳重的造型,确实让人稍显意外。当然,就整体视觉效果而言,编辑认为新车的设计还是挺成功的,整体造型很协调。

北京现代  2.0L 大中控全景

从内饰来看,ix35新车宽大平直延展式仪表台应用干练线条及水平布局,提升水平/垂直方向空间感,展现出一种宽阔坚固的视觉感受。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极高。纵向空调出风口、立体突出式不规则矩形音响等细节设计别具一格,营造粗犷豪放的硬朗SUV风格。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

这款车带来的惊喜还不止如此。在顶配车型上,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其所装配的多片离合器的四驱系统还带有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电子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使得这款车成为了一款具有越野功能的城市SUV,带来了更丰富的驾驶乐趣。不仅如此,在新一代ix35的各款车型中,在中配车型上的配置就已经十分丰富,包括常用的电动天窗、胎压监测、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都十分齐全,实惠的售价更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