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哈弗h6车友会 这款合资SUV更值得买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哈弗h6车友会 这款合资SUV更值得买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哈弗经销商处获悉,哈弗H6目前最高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哈弗H6一直都是哈弗品牌的主打车型,在细分市场也有着颇为不错的表现。

哈弗汽车  蓝标 2.0GDIT 右前正45度

哈弗汽车  蓝标 2.0GDIT 发动机

相比2019款哈弗H6,北京现代ix35有用这更高的保值率和品牌力。第一眼看到外观就充满了新鲜感,现在的设计走的是方正、硬派的路线,至少是在尝试着硬派一些,这在以前的ix35上是完全看不到的。

北京现代  2.0L

北京现代  2.0L 第二排座椅

北京现代ix35的空间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前排的坐姿比较高,不过头部和腿部空间还是很宽裕,2.0顶配车型座椅可以手动调节高度、前后以及靠背角度,不过无法调节坐垫角度,因此可能有些人无法找到最适合的驾驶姿势。ix35的后排空间很有特点。腿部由于不错的轴距,大约有两拳的余量,因此即便是身高超过185cm的大个子也可以轻松坐下,不过头部空间就有些局促了,身高178cm的编辑坐入以后头部勉强能放下一拳。大个子恐怕只有向下做依靠腿部争取头部空间了。另外,ix35后排中央座椅并没有头枕,整体乘坐感觉没有前排柔软,不过靠背可以调整角度。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ix35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传动系统、匹配的而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依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至于底盘悬架方面,全新ix3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