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锐志二手车哪里买 索纳塔九动力强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锐志二手车哪里买 索纳塔九动力强 锐志所使用的发动机太过老旧,虽然锐志一共更新了三代,但是12年里匹配的变速箱和发动机一直是5GR-FE+6AT的组合,而5GR这款发动机的供油方式是多点电喷,仅有193匹马力,这也使得锐志作为一款运动型车百公里加速在9秒,这要是在10年前,这个数据可是相当耀眼,但放在今时今日这个小排量涡轮盛行的年代,只能是被时代所淘汰。

一汽丰田  2.5S 自动 左前正45度

旧款锐志除了采用后驱,还搭载了丰田经典的5GR-FE型V6自吸发动机,排量为2.5L,最大功率高达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36牛米。虽然这款发动机并非十分先进,但改装潜力不容小觑,而且改装配件也十分丰富。底盘方面,旧款锐志也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类型,相较于最常见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会有更好的横向刚度,操控方面的改装潜力也更大。

北京现代  1.6T

动力部分,这台车则是搭载的一台最大马力为180马力的1.6T发动机和一台最大马力为241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1.6T车型则是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则是匹配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8L/100km!

北京现代  1.6T 仪表盘

车身内饰部分,该车做的也是相当的时尚大气,大刘昂镀铬装饰和木纹装饰更加的突显奢华和档次感,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仿皮座椅,感应后备箱,8英寸的超大触控显示屏则是只出现在了中高配车型之上,而像真皮方向盘,后出风口,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则是属于全系标配!

北京现代  1.6T 中控台

并且中高配车型还有全景天窗可选!而顶配车型则是使用的真皮座椅设计,并且其超4.8米的车长也使得整个内部空间更加的充裕!可以说除了低配车型之外,索纳塔的中高配车型的配置都是极丰富!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