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荣放改装 这款韩系SUV颜值更帅气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荣放改装 这款韩系SUV颜值更帅气 新增的2.0L风尚X版搭载了专属的越野套件,其中包含有专属车标、黑色外后视镜壳、黑色轮眉、全新前后保险杠等等。同时这款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75mm,车身尺寸达到了4675mm/1845mm/1690mm,轴距依旧为2660mm。而对于2.5L车型,将会全面搭载丰田最新的安全包(Toyota Safety Sense),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远光灯自动调节、自适应巡航系统。

一汽丰田  2.5L 右前正45度

一汽丰田  2.5L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部分,RAV4荣放依旧搭载2.0L和2.5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牛·米;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北京现代  2.0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ix35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镀铬大嘴、黑色的隐藏式D柱、近似于方形的轮拱造型为它增加了野性的一面,总体看起来更接近一台硬派越野车,能给人可靠的感觉。

北京现代  2.0L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ix35的内饰沿用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北京现代ix35独特的“X”型中控台不仅拥有很强的立体感,同时各功能区域的布局简洁清晰,上手毫无难度。配色上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并点缀上银色装饰。

北京现代  2.0L 右后悬架

当然,这款车带来的惊喜还不止如此。在顶配车型上,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其所装配的多片离合器的四驱系统还带有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电子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使得这款车成为了一款具有越野功能的城市SUV,带来了更丰富的驾驶乐趣。不仅如此,在新一代ix35的各款车型中,在中配车型上的配置就已经十分丰富,包括常用的电动天窗、胎压监测、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都十分齐全,实惠的售价更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