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欧蓝德4s店地址 现代这款SUV更好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欧蓝德4s店地址 现代这款SUV更好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新款欧蓝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5.98-22.58万元。新车与海外版三菱欧蓝德同步进行升级,主要对造型进行调整。

广汽三菱  2.4L 四驱致享版

广汽三菱  2.0L 两驱畅享版 正左侧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名为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与之匹配的将可能是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选装。目前广汽三菱在沈阳仅有两家经销商,并且距离市区较远。其实不妨考虑下这款合资SUV。

北京现代  2.0L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ix35量产版实车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现代ix35六边形多辐条镀铬进气格栅、犀利的上扬式前大灯都让新车显得格外时尚、动感。尺寸方面,据悉现代ix35量产版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现代IX35尾部方面,新车极富层次感,尾灯的造型也显得很时尚。

北京现代  2.0L 大中控全景

坐进车内ix35内饰给人的直观感受与硬朗的外观设计相似,平直的线条和较大的功能区域造型,让人看起来有些不拘小节的粗犷劲儿,但是当你仔细体会它的做工用料时你还是会发现,它其实很细致。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有2.0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