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奇骏婚车车队群 这辆车设计更出色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奇骏婚车车队群 这辆车设计更出色 2019款奇骏2.5L车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均配备BOSE定制音响(8个),此外,新车还根据车型不同提供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

东风日产  2.0L CVT舒适版 左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2.0L CVT舒适版 发动机

在动力系统部分,2019款奇骏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2019款奇骏只有2.5L车型会配备四驱系统,2.0L车型仅提供前驱车型。

北京现代  2.0L

北京现代ix35量产版实车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现代ix25六边形多辐条镀铬进气格栅、犀利的上扬式前大灯都让新车显得格外时尚、动感。尺寸方面,据悉现代ix25量产版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现代IX25尾部方面,新车极富层次感,尾灯的造型也显得很时尚。

北京现代  2.0L 大中控全景

从内饰来看,ix35新车宽大平直延展式仪表台应用干练线条及水平布局,提升水平/垂直方向空间感,展现出一种宽阔坚固的视觉感受。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极高。纵向空调出风口、立体突出式不规则矩形音响等细节设计别具一格,营造粗犷豪放的硬朗SUV风格。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

全新ix35整体动力感受偏向温和和平顺,其所搭载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老款车型在数据上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扭矩从194牛·米降至了193牛·米,依旧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顶配车型则配备了四驱系统。与此同时,新车取消了2.4升排量车型,未来或许还会提供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