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众宝来4S店 现代服务好领动优惠大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大众宝来4S店 现代服务好领动优惠大 一汽-大众宝来是国人非常熟悉的一款车型,全新一代车型在传承的基础上做出了突破性改变,在动力、设计以及空间方面可谓全面进化。新车在做到这些革新的同时,它的本质基因并没有改变,坚守实用度是它最拿手的部分。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前正45度

如果让你辨认一辆大众车的车型,估计很多人分不清楚到底是朗逸宝来,还是迈腾帕萨特。的确,虽然家族化设计让很多大众车型都失去了辨识度,但也在一定程度提升了车型的豪华感,就像这一辆全新宝来,整体设计感与朗逸非常相似,甚至车身尺寸的差别也是微乎其微,两车前脸的区别有两处,一是中网的样式,朗逸采用的是传统的多镀铬条的中网样式,而宝来则是采用更运动化的处理,整体线条更加大胆。撞衫绝对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这样的情况在现代领动的身上就不会出现。

北京现代  1.4T 左前雾灯

领动的设计理念是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整个车的进气格栅是一个六边形的设计,使整个的前脸更加的大气,动感,时尚。进气格栅的中间是五条镀铬的直线条,层次感很强。这款车的车头看起俩像一个鲶鱼嘴,大灯和车前雾灯都是LED的光源,还有日间的LED行车灯,整个的灯组都是非常的漂亮的。

北京现代  1.4T 左前轮

我们再来看看这款领动的车身。这款车的车身没有运用什么复杂的线条,整体比较的简洁。上方的腰线和下方的腰线都是直线条,上方的腰线从前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灯处,整个的线条比较的流畅。这款车的轮毂造型是五福式的,非常的有运动感。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这款领动的内饰设计没有太多的夸张造型,线条非常的简洁流畅。这种风格的设计也是紧凑型的一个设计风格。这款车的中控台采用了软性的材质,看上去比较的有质感。方向盘是三幅式的设计,是皮质的材质,虽然不是真皮的材质,但是手感也是很细腻的。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